绫罗/流萤

【双花性转bg】性转都是浮云,乱马才是王道【04】

warning:乐乐单方面突发性性转,OOC肯定有,雷者慎入。时间线七赛季后,如果能写到乐乐复出,设定......如题目。乐乐一如既往,不会娘化,双花only,其他cp自由心证吧。全文戳tag【性转都是浮云】

前篇01 02 03

为什么我要给自己定个周更的死线......凑字数的一章,剧情依旧没什么进展。乐乐用【他】儿不是用【她】是因为性别认知为男,大家知道壳子还是女的就好。如果用【她】的话估计不知不觉就掉进了言情的套路中了。

04

  张佳乐突然意识到自己这样子,第一天就主动要求跟人家睡一张床,是不是在男的眼中就是欲擒故纵赤裸裸的勾引,虽然这...

双花出演【Time】电视剧圈论坛体【03】[全文重修中]

 @Dasiv 在Dasiv的[time]作为电视剧背景的基础上的同人,一切电视剧剧情梗来自Dasiv大大。逻辑不通欢迎吐槽欢迎捉虫,频率大概周更,求轻拍。系列标签‘TIME电视剧论坛体’。 划线部分为原文直接引用。

前文【01】 【02】

61l

怎么广告的时候我去上了个厕所,回来第二集就开始了,谁能告诉我演了什么吗?

62l

ls你是便秘了吗……

63l

回61l,没发生什么,就是孙体特因为可以光明正大的吃早饭,所以他就肩负起了掩护乐乐吃饭这个光荣的任务。⑴

64l

上午有训练就可以在早自习的时候吃早饭吗,真是来拉仇恨的啊……⑵...

全职快穿系统【快穿高手】-引子及设定

 @幸运少女张佳乐 说到的点梗的快穿系列的背景和引子。没有cp出场就不打cp tag了,这就是交待一下背景。写的又跟新闻稿一样……看不懂的在我后文情节有涉及的会进行解释,可不看。

  荣耀职业联盟第十二赛季结束后的夏休期,本应在全国各地休假的职业选手们却齐聚一处,参与荣耀游戏史上前所未有的尝试。--【荣耀】真人全息感应网游[初次测试版]内测。这不光是视觉上仿真的全息,更是将网络游戏数据信息接入了人体全身神经系统。或者说得更通俗一点,就像是盗梦空间,完全模拟真实的环境和个人行为、感受。这可以说是所有网游的最终研究目标,当下也已有不少网游涉及到了这一方面的...

50 fans 点梗?【主全职双花叶蓝】

tag占得有点多蹭蹭热度致歉。

没有人点我就懒得写啦,反正现在是懒得写。
其实只是我自己按捺不住想开坑了,脑洞太多。说是点梗,其实大概有三种形式?产出范围主要是全职的双花和叶蓝,吃喻黄周江韩张双鬼包罗高乔刘卢等,但是写不出来。个人习惯一篇文基本是cp only,别的要么是自由心证要么是一句话带过。

一:1.催更【你先把自己挖的坑填上吧】,真有人愿意点这个的话大概会加更?2.给现在的坑点个番外。

二:这其实只是我自己想写 全员向快穿任务系统背景,原著全员在某个时间点碰到的事然后穿越不同的世界完成不同的任务【原著时间点相对暂停】。大概就是那样一个世界占几章的单元格的故事?按cp分类,...

【双花性转bg】性转都是浮云,乱马才是王道【03】

warning:乐乐单方面突发性性转,OOC肯定有,雷者慎入。时间线七赛季后,如果能写到乐乐复出,设定......如题目。乐乐一如既往,不会娘化,双花only,其他cp自由心证吧。全文戳tag【性转都是浮云】。划线部分为原文语句在本文语境中修改后的结果。修改了最初的一些情节和语言,为了逻辑通顺和剧情发展改了浅花迷人和再睡一夏的设定和出场,你们俩委屈了再等等吧,以后你们就会明白我这是为了你们的终生幸福考虑......

前篇01 02

突然想到一句话,似乎适用于全职里的所有cp----唯有荣耀与你不可辜负

03

  事情是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

双花出演【Time】电视剧圈论坛体【02】[全文重修中]

 @Dasiv 在Dasiv的[time]作为电视剧背景的基础上的同人,电视剧剧情梗来自Dasiv大大。逻辑不通欢迎吐槽欢迎捉虫。系列标签‘TIME电视剧论坛体’。

变相卖安利又来了……一心二用,强行编字词塞进去,不知道自己在写啥,对不起大大的文。划线部分为原文直接引用。

前篇【01】 

31l

在这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校园里,张佳乐,打开了书包,拿出了,饭盒?⑴

32l 

艾玛看得我都饿了。

33l 游客 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了

只有我的觉得觉得他吃相好可爱,腮帮子一鼓鼓一鼓的像只小仓鼠一样嘛~\(≧▽≦)/~我要把固马

自己的文:

崽儿啊
它毛病好多我怎么写出来的

可这是自己的崽

再怎么挑剔

也是有优点的

自己也是爱的

被人夸要谦虚

但是没人理没人夸

怎么行?

爱我的崽儿就要对它负责

没人看好它也要写下去啊

凤烟:最后再告诉诸位读者一个关于作者的秘密----别人的文他们只读一遍,自己的文会反反复复看,心理活动如下。


我怎么这么有才!

我真是太特么有才了!

我写的比XXX的好多了!

我去这里有个错别字,快改掉!

我去这里OOC了,改掉。

我去这里........

算了不改了就这样吧......

没人喜欢....

还是没人喜欢......

叶蓝论坛体:我家蓝团和那个兴欣的是什么关系?上

类似阴阳师设定吧,原著背景下推出的卡牌手游,抽到的卡分成真人和账号卡角色两种,账号卡要搭配真人使用。

本篇叶修提及不多,打tag是因为cp是叶蓝。


1l【楼主】

如题,楼主是蓝溪阁公会蓝桥春雪团里的,蓝团人特别好特别会照顾人,我们大家都挺喜欢他的。这次玩荣耀之师私心蓝团优先养成,然而楼主是真非酋,抽到团长却没抽到团长的账号卡,不论是大号蓝桥春雪还是曾经在十区开荒的会长号蓝河都没有。楼主没办法啊,只好把那时候手上等级最高属性也比较合的剑客卡,一个ID绝色的兴欣阵营的卡先给团长凑合一下过渡过渡,谁知道……

2l

楼主说啊,荣耀兴欣公会的表示绝色这名字好耳熟啊,但是又想不起来是谁

3l...

全职高手召唤系真人网游衍生游戏【荣耀之师】设定

Lo主就是想写个论坛体,因为反射弧太长技术感人从小就没肛过任何网游,最近三次玩的还是奇迹暖暖,梦一百和橙光,也只能看看网游小说领会精神了!看到首页铺天盖地的阴阳师没见过猪跑好歹也吃了口猪肉,所以这是一个结合了阴阳师【?】+奇迹暖暖【…】+梦一百【??】+橙光【……】的游戏了。同类抽卡游戏梗有不少大大写过,但应该就属我的设定最清奇吧?!这个游戏里有很多神奇的功能,不要问我怎么做到的,氪金的都是上帝。还有一些书里的内幕,大概也不会出现在游戏中。

游戏开发:荣耀官方和联盟携手,各位职业选手、网游公会精英加盟,【投资赞助商或许有叶秋、唐书森以及义斩的土豪们?不然为什么他们的戏份那么多呢?XD】

双花出演【Time】电视剧圈论坛体【01】[全文重修中]

 @Dasiv 在Dasiv的[time]作为电视剧背景的基础上的同人,一切电视剧剧情梗和剧情漫画来自Dasiv大大,大大谅解啊如有不适请联系我商量。一点都不了解娱乐圈和电视剧的LO主就是瞎写写被双花闪到了的围观群众的反应,求轻拍。逻辑不通欢迎吐槽欢迎捉虫。系列标签‘TIME电视剧论坛体’。

 【直播】新电视剧【TIME】直播剧情讨论帖[匿名]

1l

如题,禁止灌水,只关于直播剧情的讨论帖,演员粉黑撕逼请出门右转。

2l 

抢首杀!剧是一会儿十点正式开播吧。

3l

 又没赶上沙发,只能坐板凳等叶神新电视剧了。

4l

这电视剧...

阅读范围广泛,耽美言情百合都吃,原创同人都看。墙头很多,慎点关注
文笔磨炼不够,有ooc或理解不同请谅解。
内容水,没毅力,长篇基本肝不动。

© 绫罗/流萤 | Powered by LOFTER